fbpx

庚子年消災懺罪渡冤親閉門法會簡章

**庚子年消災懺罪渡冤親閉門法會 簡章**

大家好,我是陳老師!我們庚子年(2020年)的消災懺罪渡冤親法會,將只舉辦此一次,庚子年歲內,不會再舉辦了喔!

本次法會,舉辦時間為陽曆2020年九月二日(農曆七月十五中元節。時逢一年僅有七日的「天赦」大吉之日,尤其適合辦理「消災懺罪渡冤親」法會,於此天時,僅奉 祖師聖意,為四海八方之善信,解累世之冤,渡化「冤.親.債.主」.

相關疏文節錄如下:

天降慈恩佛光照 懺罪解冤求天赦

今有乾坤門掌門 乾坤居士

率善男信女  

奉旨招請 諸善信

累世近身討報冤親債主 

蒞壇聽法 廣沐恩光   宣 

乾坤門祖師 太上老君玉旨

道光一顯諸天現 佛光萬丈破沈迷 

今令乾坤開法壇 開悟執迷破嗔癡

恩賜聖經降法雨 冤仇洗淨往逍遙  

 

天降慈恩 法鼓響震 

因果輪回 百業纏身  

前世種因 今世收果 

結冤結仇 心魔難棄  

冤令情盲 仇令心悵 

輪轉生世 欲報冤仇  

迷其心神 敗其家業 

散其妻財 破其子孫  

百千年轉 契而不捨 

今生報完 來世回報  

冤仇相報 報之不盡 

冤滅轉虛 仇報轉空  

虛空無間 再墮輪迴 

恩怨情仇 重新交纏  

莫如解冤 今來解仇 

解冤解仇 不再糾結  

天令乾坤 開壇設位 

諸神來降 助爾相解  

太上老君 阿彌陀佛 

地藏菩薩 藥師如來  

千手千眼 鍾馗真君 

地府鬼王 降恩解結  

道光佛光 法雨均霑 

洗罪解結 各奔東西  

東方琉璃 西方極樂 

脫去凡塵 了無罣礙  

以上為我们「消災懺罪渡冤親」的文疏節錄。

報名方式與費用:

** 費用部分:

老師斟酌再三,本次仍以「隨心」為主。意思就是沒有定額!今年逢多事之秋,百姓日子不復以往,有困難的,不要擔心,不要在意金額老師也不會去對金額!不要來跟老師說抱歉,因為這是你在阮囊羞澀的時候,還願意的付出,那麼,心意與功德都是大的!經濟狀況寬裕的,建議多付出一點,來幫老師分擔一下成本,也是一種推己及人的「佈施」心有多寬,福報就有多大。

4. 可否現場參加?不可以如果需要疏文照片,可以向老師法會後索取。

5. 可否拍法會過程?辦不到實在沒空,如果很想看法會集錦的花絮請至其他廟宇現場參加老師不是舉辦園遊會喔!

總是有極少數人想要看法會花絮,或許別的廟宇法壇有,但是老師辦法會體力就已經快吃不消了,何況是還拍花絮?而且每次法會疏文或是牌位等等,都是隱私個資,要規避在拍照,很不容易!

所以如果想看花絮,想現場參加的,或不信任老師的,不要參加!

本次法會,有「報名」與「贊助」二組,有「報名」的,不用再「贊助」!只有願意發心純贊助不參加的,才需要填「贊助組」。贊助組會另外造冊,呈報諸天,記功在案!

報名方式: 請填寫以下表單,「看清楚組別」,不要填錯!

報名組:  

無論使用綠界,或是PAYPAL,都請填寫付款人名稱。
若有改過,請括號著名。偏名沒改身份證的,不算在內。不然到時候對不到名,渡不到冤親,別怪老師。
請以「西元」「陽曆」為主,不要自己轉換「農曆」,渡錯人的冤親,概不負責喔!
按照說明要選清楚,不管你的性向,只管你的生理性別。

贊助組:  

無論使用綠界,PAYPAL,請務必填寫,系統會對名稱。
請填寫身份證上的大名.老師會以此造冊呈報諸天,記功在案!
請填寫西元陽曆之生日
請填寫「現在」的生理性別,無關性向。
老師會恭錄於名冊中,祈佑闔家平安!

付款方式–選擇其中一個方式即可 不分贊助與參加,均用同樣的方式繳費喔!

一人一報名表!不可一家人或是好幾個人寫一張報名表!有的話一律作廢喔!

記得!要填上面的表單!不要只付款不填單!

台灣地區綠界代收(可刷卡,轉帳,超商代碼付款港澳同胞,請使用PAYPAL–收款連結:

https://p.ecpay.com.tw/043E2C5

或是掃描以下二維碼:


掃描QRCODE付款

海外(包含港澳)信用卡PAYPAL付款方式

https://www.paypal.me/iammasterchen

或掃描QRCODE

PAYPAL付款二維碼

記得!備註欄位一定要著名上面說的那些資訊!不要只轉帳不說明!

最後,老師想跟大家說,如同上方老師針對「冤.親.債.主」的視頻,生命的旅途,我们都是人與人之間的各種交纏,人生難免有功,有過,有對,有錯~但重要的是,我们要勇於面對!

很多人問老師,既然要還債,為何還要喝孟婆湯?不喝的話,記得之前的債跟過錯,不是更好還嗎?老師只能說,孩子,要是會還,你就不會拖到這輩子了!

孟婆湯,是給我们重新洗心革面的機會,讓我们心裡沒有包袱,好好的過這一輩子,再給我们一次機會,讓我们用善心,善言,善行,一方面彌補以前的過錯,一方面讓現在的世界更加美好!

如果你不想讓這世界更美好,為什麼別人會讓你過的美好呢?所以,從我们開始,建立一個善的循環,那麼,這就是一個「功」,當你不計較得失的付出,那就是「德」!有了「功」「德」,又何需擔憂「冤.親.債.主」的累世冤業呢?他們必然因為你的功德,功德均霑,而滿意的往生佛界吧!

所以,老師辦的法會,不是為你還債是提供一個和解的方式,以及一個激發「善」的契機!而根源的,還是能夠廣積「功」「德」,那麼,他日或許我们能於佛國,歡喜相見吧!